二喏o

原创gb和微量王者荣耀同人

《不眠不休》明弈 棋子play

之前的剧情不太影响看🚗

前情提要:

明世隐心里暗骂一声,然后继续哄起少年。“星星,喜欢下棋吧?” 

 

弈星不明白为什么师父在这时候要突然提起这个,以为自己扫了师父的兴,有些委屈地小声回答,“喜欢..吧...”

 

明世隐听见这语气,愣了一秒,然后嘴角勾起更漂亮的弧度。“那星星,我们来下棋?” 戏谑地看着少年,想看他会如何反应。

 

弈星把头埋进被子,过了半晌才回答,“师父...比起我更喜欢棋嘛...” 

 

明世隐忍着不笑出声,“星星,先起来罢。”

 

少年更是委屈,“是..师父。” 转身就要提上亵裤,却被师父制止。

 

“我没说星星可以穿l上l衣服吧。” 明世隐垂眸看着少年。弈星想起刚刚被惩√fa时师父也是这个语气,害怕地缩了缩,“星星知错,师父别罚星星好不好....” 

 

明世隐要被自己的小徒弟勾了魂,面上却只是风轻云淡道,“放心,不罚你了。” 

 正文

第十五篇 

 

明世隐拿来了棋子,却没拿来棋盘。弈星乖乖地坐在床上等着。

 

“师父...没拿棋盘?”弈星晃晃脑袋,趴了太久,小孩儿的脑袋有点晕乎乎的。

 

明世隐打开两个棋盒,正是上次女帝赏赐的玉制棋子。每一棋都被打磨得光滑漂亮泛着光泽,明世隐随便取出几个放在手心里把玩。

 

“棋盘,用不到。”明世隐看着弈星懵懂的样子,心中不免怜爱。把枕头挪到床中心的位置,然后放缓语气温柔道,“乖,躺好,腰放在枕头上。”

 

“是...” 弈星虽然害羞,却也知道自己必须照做。师父严厉起来,**是会遭殃的。

 

“很好。” 明世隐看着乖乖躺下的少年,再次下达命令,“***。” 

 

“师...” 弈星迟疑着,想说什么,又咽了下去。明世隐眯起眼睛,“怎么,刚刚不是答应为师,照我说的做?” 

 

弈星只觉得又羞又怕,不知道该回什么,只是小声地“嗯”。.........

完整🚗afd搜二喏o,2.6k 字

.......“星星猜不到是什么吗。” 明世隐只觉得小徒弟可怜又可爱,在他已经红透了的耳边轻语,“是棋子,是星星平日里最喜欢的。星星不是说,喜欢棋吗?” 

 

弈星听了他的话,睁大眼睛,似乎不能接受**一般挣扎起来,

 

“明明就可以的。” 明世隐温柔的语调一如既往,蛊惑着少年。

.......

评论(34)

热度(2620)

  1.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