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喏o

原创gb和微量王者荣耀同人

《甜度521%》9. 作者本人故事gb 超乖小受 现实向

第九篇 约会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想倚着树看你到来的方向 就算流浪 也要携上你一起驰畅 


其实呢,我和他的故事基本上说到这,也基本上都是些日常了。在一起的时间是一月一号,那天我特意让他熬夜到12点。


我说,宝宝,到十二点,我给你个礼物。他其实一到十点之后就会逐渐发困,我是知道的。


我说,怎么样,陪我熬夜吗。他说,姐姐给的礼物,我肯定要啊。


于是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到十二点。

2021年。学校的微信区被红包轰炸着,我却紧盯和他的私聊。


我打下一行字。

”猪猪愿意变成我的小男朋友嘛 换个身份陪我?”


他说 愿意呀。“这就是我的礼物吧。” 


我只是觉得他可爱,“嗯哼。”


他说,awwww,best gift。


“喜欢?”“喜欢死了” 


深陷疫情的北美,就算是元旦,也连烟花都看不到。

可是我和他的心一起绽放出光芒,比任何事物都更加绚烂。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后就是一直会约着每周见面两三次,再加上放学一起走回家的时间,基本上日子过得算是滋润。在他的帮助下,我的数学嘛...成绩也没再往下落。


只是前两天,我们放假,我却在因为搬家而奔波忙碌。好几天都在其他房子住,又要去看新房子,各种的劳累,而且还离他远得不行。


直到这几天才回来原本的房子住,又因为天气而几天没见。今天傍晚才约着出来,去旁边公园一片无人问津的荒地。


一个多星期没见,自从和他在一起之后,我们俩从未分别如此之久。虽然只是一个多星期,可是思念真的让人发疯。


他停了自行车,然后就向我走过来。抓着的胳膊,直接就在我肩膀上蹭起来-他的招牌动作。


我当然也想他,只不过不会想他这么快就表露得如此彻底罢了。我笑,“宝宝,怎么啦?”


他抬眼看我,刚骑过车所以脸颊泛红还有些气喘吁吁的。小手冰凉,大眼睛看着我,“我..我想姐姐了。”


真是要把我可爱死。


面上却只是笑着,“很想?”


他低头,“很想很想。想死了,太久了...” 


是啊。一个多星期,对于我和他这种习惯于三天两头就见面的情侣来说,实在是种折磨。


我也想他了,我想他粉√nen亮泽的唇瓣,我想他娇声的喘$xi,我想他被我夸时憨憨的笑容。我想他的一切。


太久没有听他为我发出的声音了。在公园里寻了处无人光顾的角落,和他紧紧拥抱,然后狠狠吻上他脖颈。

总算能不压抑着自己了,再加上累积起来的思念,小猪猪动√qing的模样直接呈现在我眼前。


一吻毕,他又低头看着周围的草地。


我说,下午刚下过雨,我们没法坐到地上。

他叹口气,说,我知道啊,好烦啊。

我勾着他脖子和他对视,怎么,宝宝腿软了站不住吗?他这次倒是诚实得很,嗯,有点累。


我揉揉他脑袋。他很受用地对我露出甜甜的笑容。

(完整微r剧情afd搜二喏o)

舔-nong的时候,我抬眼看见他仰着脖子红着脸眯着眼的模样。


我当真要为他发了疯。

我想,这样的他,诱√huo我真的毫不费力。

我想,如果是这种时候,他要是提出些什么别的事情,我估计也会毫不犹豫宠溺地答应。


我就是那周幽王,他就是那猪妲己。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