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喏o

原创gb和微量王者荣耀同人

《甜度521%》作者本人故事 甜蜜日常向gb

 第十篇 回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世间万物,比不上你半分姿色。


这几天和他见得频繁,那些“做”的事情我留到下次说。

最近常回想起一些我们初始时的甜蜜小事,打算落笔写写。


我和他“表白”那天之后的周末,我就邀请好几个朋友,包括他,来我家里打牌。


为什么表白打引号呢,是因为我并没有想当时就和他在一起。我只是告诉他,我知道他喜欢我,我想和他试试。

嗯,总之那天他们来我家打牌。


他是最先到的。我打开门,他走进来,带进来一点外面冷空气的味道。帮他把衣服放在一边,整个房子一楼的空间就只有我和他。


小东西又紧张起来了。我知道他本就是容易害羞紧张的性子,于是和他一起坐上沙发。


我抱着他,手在他胸/qian感受到那速度飞快的心跳。他离我很近,大大的眼睛无害地看着我。


我笑,说,“你心跳好快啊。”


他那时候还不太能和我对视太久,别开视线,“是啊,没办法。” 


确实,只能让他自己慢慢适应了。他那么单纯那么可爱,被我半是搂半是压的,但是乖乖的一点都不动弹。


我不得不说我就算有多少奇怪的癖/hao和理论知识,在那一刻,我都不忍心揭开给他看。


我没有亲吻他,那时候我们才刚刚以特殊的身份面对彼此,我耐心地等他慢慢适应。可是这小孩不争气,明明我没做什么,下√mian都支愣了起来。


我摸到那处炽/re/硬/ting,又没忍住笑意。“只是抱抱而已啊。”他不敢看我,耳朵又红又烫。


他真的太可爱了,我揉他头发,捧着他的脸,爱不释手。


后来朋友们也逐渐到了我家,打牌的时候,我就和他坐在沙发上。我一直趁别人不注意的时候和他牵着手,或者轻轻摸他的腰。


小东西被我弄得动也不敢动,把外套拿过来披在他腿上。


我当然知道他那是要遮掩自己的反应。于是把手伸进那外套底下,果不其然,他腿√jian一片温热,中间更是烫的可怕。


我在他耳边轻语,“不想别人看见?”

他红了脸,“嗯”了一声。


我把他肩膀拢过来,小猪猪的身子都紧张得僵了。

他顺着我的意思,毛茸茸的脑袋靠在我肩上。


朋友们看见了开始起哄,小猪只知道尴尬地笑。

我笑着和朋友们闲聊,却在他们看不见的角度,手伸进小猪裤子口袋里,只隔着一点布料碰触他发烫的小可爱。小猪没有阻止我,可是他的模样早就把他的心情暴露得彻底。


再后来,我坐到地毯上打牌,便也招呼他过来。小猪猪乖乖从沙发上下来,手里还依然拿着个外套不肯放。


我很自然地把他搂到怀里,和他举止亲昵。朋友们见我们这样也只是惊奇一下,而后便适应了。


那天下午打完牌他们都回去之后,我发消息给小猪。


我说,怎么活过这一下午的啊。

他说,我吗?

我回,嗯。

他说,我现在脸和脖子还烫着呢。


我在屏幕的这一端憋着笑。要知道他当时可是自己骑车回家的,当时是十二月末,绝对不是什么暖和的天气。


想象着他回到家就看微信回我消息的乖巧模样,我笑意更深。
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这是猪猪告诉我,他印象很深的,和我在一起的一次。


我说,怎么,这次是把你撩服了?

他轻轻叹口气,说,是呀,那不得撩死。



也是。我想起那时的我们,虽然都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,却依然一步步慢慢靠近。


直到现在,紧贴得毫无/缝/xi,才勉强足够。



评论(4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