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喏o

原创gb和微量王者荣耀同人

《家规》①圈养

占有欲超强姐姐“主人”x白白嫩嫩小少年“小宠√wu”   (富家小姐x领养弟弟)第一二篇🆓

第一篇是男主视角第一人称哦。

①圈养


我叫叶远。我的姐姐叫叶岚。但是她不是我的亲生姐姐。

 

我小时候没有家,是姐姐给了我一个家。我很感激她,叔叔阿姨也都对我很好。可是他们在几年前去世了,在那之后,姐姐说要保护我,就把我养在家里了。所以自从小学毕业,我十一岁时开始,她就不再让我去外面的学校读书了。

 

她给我安排很多课程,都是我以前在孤儿院的时候想都没想过的事情--象棋,乐高,当然主课也都请的是最好的老师。

 

从十二岁开始,她又加了一节课,叫生理课。那是唯一一节她给我上的课。一开始她给我讲了很多生理知识,我都听得懵懵懂懂的。姐姐看我听得糊里糊涂,就在网上找到了教学影片给我看。

 

影片里,男生都叫得很娇√媚,我看得红了脸。姐姐却好像司空见惯,揉着我的头发,宠溺地说,小远以后就知道了。我看着她温柔的眼睛,乖巧的点点头。

后来生理课就不只是这些知识了。姐姐摸我,亲我,每次姐姐碰我的时候,都有种奇怪的舒服。她还哄我,让我叫她主√ren。

 

这样一直到十四岁,姐姐告诉我,可以不用严格按照课程表上的课学习了。她说我长大了,应该学会自习了,于是给了我很多书,还给了我一套家规。她当时给我看家规的时候,我感觉特别害羞。她好像把我当成女孩子一样对待了,衣柜里的衣服也全部换掉了。可是奇怪的是,我不讨厌这样。

 

反正她是我的姐姐,怎么样对我,都可以。我会听话,来报答她的。

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﹉全文afd搜二喏o,免费 

或者点我主页置顶直达



评论(5)

热度(428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